下辈子【原创




要是真有下辈子,我他妈一定要做黑道大哥的马仔,做个小痞子。


上不是顶梁柱,下不是脚底灰,没胆量贪钱,也没脑子背叛,就安安心心做我的小马仔,大哥们吃肉我喝汤就行,大哥们打架我帮他挡刀就行。

平时见不到大哥,二哥经常带我出去谈生意,他告诉我不要随便瞪人,长得不凶老是装凶会被人打的,我猛点头。没过几天二哥就带我去纹身了,我要纹老虎,他却让我纹鹰,说在地上找事食儿不是本事,能飞上天的才是真本事。他说啥就是啥吧,反正他给我出钱,火辣辣的疼啊真是。后来我带我兄弟过来,请他纹身作他生日礼物,这家伙性子挺周全的,我觉得他不能那么张扬吧,得,非要纹蛇,我跟他说我这有鹰,叨你七寸,他笑我傻逼,这反正是你兄弟,叨呗。唉,纹吧纹吧,谁生日谁老大,我让师傅给我在手腕上纹了个小兔子,我说兄弟别怕,我这自给自足了,不叨你。我兄弟这会儿真的笑背过气去了,可我这蛇也吃兔子啊。这事儿没完了。

红灯区有几个投缘的小姐姐,弟弟弟弟的叫,有时候我会给她们带一些东南亚的小东西,椰子糖或者珊瑚手串之类,但是比起她们我更喜欢小吃摊的大妈,走夜场出来都凌晨三四点了,还在那卖吃的,包了整个摊子,多给大妈点钱,我们几个能吃的很饱。当然了我还是最喜欢去酒吧,那的老板是我干哥哥,如假包换的亲——干哥哥,杀手还有小学同学呢,马仔怎么不能认个哥哥,不过我不太懂,读这么多书干嘛要开酒吧,上次我还帮他赶走了好几个骗小姑娘吃药的傻逼,叫声哥哥就有烟抽,我不讲究,多好的烟抽我这都跟哈德门似的,那哥看着我嘴里嘬的那根棒槌一样的雪茄,有的时候会突然打我的头。

上头说有大生意,要去越南,临走前我给附近最破的幼儿园买了些玩具啥的匿名寄过去了,做点好事吧,我他妈怕我回不来了,天天往东南亚那边转悠,能是什么生意。

你问我第一次杀人的时候害不害怕,我不知道怎么说,果真是人各有路,有人这一生要拿着钢笔,有人这一生要握着方向盘,有人拿刀医治,就有人拿刀伤人,我第一次开枪拿的是微冲,肯定是死人了,扫了一片呢,死了几个我不知道,他们不死就是我和我老大们死,老大死不死另说了,当然这话我也只敢私底下说,可二哥老带我去大保健,我他妈不能忘恩负义啊。

我满头是血开着车撞出大门的时候,脑子里是空的,挂挡,踩油门,挂挡,踩油门,撞到谁我都不管了,抹了把脸上的血和汗,一嘴的血腥味。老大就是老大,坐在副驾驶大笑,他说他还有两个手榴弹,扔完就什么都没了。我说,好。他说,这把要是能翻盘,就送我辆车。我说,好,然后吐出一颗后槽牙。老大逗我呢,他有四个手榴弹,车开到林子口就是支援,“生意不做了,钱不要了,给我干翻这帮孙子!”

我有时候就想,是不是我上辈子积德了,这辈子太他妈走运了,我回来了,虽然眉毛断了半截儿。我把车送给我那七寸兄弟了,他要娶媳妇了,一个做保姆的女孩,我见过几面,漂亮的很。我觉得用不了几年,他肯定就不干了,到时候给他封个大红包,让他做做生意什么的也挺好。

酒吧来了个唱歌的女孩,操他妈好看的我两眼发直,我求我哥多留她一阵子,我哥点头说你戒烟我就把她留着,我转了转眼珠子。

“那还是算了。”

下辈子,我要当个小马仔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1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孙瓜Tempo|Powered by LOFTER